雪行舟

小号7-画

[韩叶]张新杰的日常笔记

疤荒:

#短小的脑洞#
#去你麻痹的文风#
#ooc不是我的错#
#是粉不是黑#


  大家好我叫张新杰,在霸图战队担任副队,当然平时也要关心队员的身心健康,早睡早起这是一定要做到的。像前嘉世队长现兴欣队长叶修的生活作息就非常不可取。膳食平衡也是很重要的,对于少年人的身体发育有很大影响,长不高只是其中一个。


  言归正传,为了队员身体健康,我要求睡前喝一杯温牛奶,补充钙质又可以保证良好睡眠,像蓝雨战队的卢翰文我建议喝三杯牛奶。我要说的不是这个,近期我发现我们队长也就是韩文清好像恋爱了。


  为什么这么说呢,举个例子,前两天过中秋节,战队里照常发月饼和一些海鲜之类,队长家是本地的,然而他的桌子上却放着一张火车票。当然,尊重个人隐私,我没有去看,当晚队长就提着月饼和螃蟹匆匆忙忙的上了火车,这是一例。


  好在这种事并没有打扰队长的正常训练和发挥。


  第二次是关于一个电话。那时候霸图的日常训练已经结束了,训练时是不允许开手机的,当队长一边穿外套一边开机时,发现有十几个未接来电,反拨回去,发现是门卫张大爷,说是有人找队长,于是队长就去了。那时候我刚好要出门买耳机,就一起出去了。


  谁知我出门就看到队长和一个人出了霸图门,那人还穿着队长的外套,具体相貌我是看不清的。因此我更肯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
  大概一个月后吧,我们一起出去跑操,队长穿着黑色背心,跑着跑着脖子上突然跳出一个戒指,用银链子栓着。


  从此我们都知道队长恋爱了,但是我们仍不知道那个秘密情人。


  终于有一天,在苏黎世,我看到我的领队也就是前嘉世队长后兴欣队长退役后是领队的叶修,脖子上有个银链子,上面挂了个戒指,和队长的一样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