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行舟

小号7-画

一个莫名的脑洞.

双花大法好!

K丶vera:



‌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。



‌乐乐视角。


      最近睡的很不好,总是做一些奇怪的梦,而总是有大孙出现。
       跟老林提起,老林说肯定是有心结,找大孙结开就好了。
      我一脸惊奇的问:老林你什么时候跟大眼学的还会解梦了!
      老林一脸了然的笑了笑:我也会连着几天梦到方锐,最好的办法就是买张飞机票去看他。
      gad。找人解个梦也能被秀一脸。
      昨天,梦到我在断河边【就是那个地图的断河】不知找什么东西,然后,看到了一只河神。
     一只长着叶修脸的河神。
     一只长着叶修脸叼着烟的河神。
     一只长着叶修脸叼着烟左手一金斧头,右手一银斧头的河神。
     当时还没什么感觉,现在。。细思极恐。。。。
     我正等着他问我我掉的是金斧头还是银斧头时,他啪嗒一声,把斧头扔回了河里。【槽点太多我不知从何吐起】随后左手变出了三个冠军奖杯,右手四个亚军奖杯。
      “年轻人,你掉的是左手的奖杯还是右手的奖杯?”
      这还要问?!我毫不犹豫的说了:“左手的 。”我假装没看到上面明晃晃的嘉世两个字。
      反正在梦里啊,总是可以摸下奖杯的感觉吧。
      反正在梦里啊,总是可以当回冠军的吧 。
      反正在梦里啊,可以把那个嘉世改成百花吧 。
      反正只是在梦里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河神沉默了,过了半天来了一句,“张佳乐,你其实不是拿不到冠军,你只是差一点运气 。”


‌  亏你还是河神呢,这要你说。

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今天是来送你一个改变命格的方法的,不灵不收钱。”河神突然变了画风,不是叶修那种嘲讽脸了,神情也严肃了起来。
      只是。。这脸部比例是不是不对。。。大小眼了啊!
      “我可以送你回第一赛季,你提早出道,这样你就会在第一,三,七赛季夺得冠军,第九赛季退役,转职成解说,随后在世邀赛上一领队的身份带领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。”
      听起来。很不错?
      “那挺好的啊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吧。”
       河神微微一笑:“你确定了吗?”^_^
      这么好的条件这么会不确定啊!我在内心默默地又吐槽了一遍这只河神,不过这个笑容让我想起了喻文州^_^常年的经验告诉我,对于心脏,绝对不能掉以轻心。
      第一赛季出道。
      第一赛季。
      第一。
      等等,那大孙呢!
      似乎是看出了我在想什么,河神又笑了,真的,笑得我心慌。
     “ 所以说,张佳乐我只问你一遍,你丢的是这只孙哲平还是这个冠军奖杯?”
      当然是!
      是什么?
      是。。。
      你知道你在找什么吗?
      知道。
      告诉我。
      可是。。。
      我难道不该选冠军吗?
      我为这一个荣耀拼搏了多久。
      我不是梦寐以求着得到它吗?
      为什么我开不了口。
      为什么。






      最终我还是没有做出抉择。
     我醒了。
     记得还在百花的时候,大孙常说我睡觉都想着吃,还在流口水,弄得整个枕头都湿漉漉的。
     当时还死活不承认是口水。
     现在,看着枕头上的痕迹,我希望是口水,而不是眼泪。
     不过我不能哭。
     这只是梦。
     这只是一个令我惆怅的梦。
     我不该继续去想,否则以这个状态训练,我的钱包怕是不保。
可是心里却控制不住
大孙,我好想你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